纽约市长为万圣节活动制定新指导方针:少聚集,戴口罩

1603345356715160.jpg

东方IC

海外网10月22日电 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21日提出建议,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纽约市家庭需要在今年万圣节期间减少聚集,只能出去玩“不给糖就捣乱”的游戏。同时,口罩也应该和化妆面具一起戴。

据《纽约邮报》报道,白思豪为新冠疫情下的万圣节制定了一系列防范疫情危机的指导方针。在市政厅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万圣节将在纽约市安全地到来,但将会有所不同”。

据悉,白思豪提出的指导方针中包括:一、只在户外而不是在公寓楼里玩“不给糖就捣蛋”游戏;二、把糖放在小桶里进行分发,而不是亲自用手直接接触分发;三、按门铃后退后六英尺(约合两米);(4)使用洗手液;(5)在化装面具外需要佩戴口罩。(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