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拜登最新一次新冠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1603155337305082.jpg

特朗普(东方IC)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最后一场辩论前夕,特朗普和拜登均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四(22日)下午在那什维尔告诉记者,特朗普在空军一号上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与此同时,拜登竞选团队一名官员22日也宣布,拜登当天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此前曾向媒体表示,特朗普已经连续数日新冠检测呈阴性。自返回白宫以来,特朗普身体状况稳定,没有迹象显示病情进一步发展,他可以自10月10日起参加公开活动。特朗普10月1日在社交媒体上称,他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