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7.5万例 累计超865万例

疫情快讯图.jpg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2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651581例,累计死亡22826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75332例,新增死亡病例1002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分管传染病防治的副主任杰伊·巴特勒21日说,全美接近四分之三的地区新冠疫情形势呈现“糟心趋势”。这一点在疫情相对较轻的中西部尤为明显。艾奥瓦州、蒙大拿州、堪萨斯州和威斯康星州21日报告现最大增幅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明尼苏达州报告新增死亡病例35例,与5月28日峰值持平;伊利诺伊州报告新增死亡病例66例,为7月中旬以来最高。

过去一周,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均值为大约6万例,9月中旬这一数据约为3.5万例。中西部地区的单日新增病例数19日达到2.7万人,新冠住院人数20日增至10830人,连续5天刷新纪录。(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