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危险期】比利时四岁新冠重症男童出院了!

​小卡伊斯出院了!

受冠状病毒影响,小卡伊斯的病曾经一度发展成非常严重的多器官发炎综合症。但今天,他终于可以出院了。这周一的早晨,布鲁塞尔UZ医院里充满了欢乐,四岁的小凯斯向最近一直照顾自己的护士和医生说再见。在他们的帮助下,小男孩得以战胜了罕见的PIMS-TS儿童疾病,也就是我们俗称的MIS-C。PIMS-TS综合症之前并不存在。人们是在第一批新冠病毒感染者身上发现这一病症的。PIMS与川崎病非常相似,是机体对感染的严重炎症反应,这些反应尤其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心肺功能。

上周我们报道了小卡伊斯在重症病床的情况

一周前,卡伊斯从假性昏迷中醒来,这已经是一条好消息了。这周一,这名4岁的小男孩甚至能够出院回家了,这都要归功于这几次医学检查取得的良好结果。面对Het Laatste Nieuws同事的采访,父亲GrégoryChaudy已经无法掩饰自己的喜悦。他在电话中解释道:“住院的篇章终于结束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宽慰。”电话那头传来小卡伊斯的声音,他正忙着唱歌。

“他以前有更多的精力,现在身体还需要进一步恢复,他需要大量的睡眠。”

昏迷和呼吸机对他的健康仍然有影响。”GrégoryChaudy详细地阐述道。他也借此机会感谢医院的工作人员。“他们为了治疗卡伊斯和其他患者,每天都在非常努力地在工作。我们永远感谢他们的照顾。当政治家们读到这篇文章时,我想告诉他们一件事:好好照顾这些人。他们真的值得被尊重。”

相关阅读:【视频】谁说小孩不易感染!比利时四岁男童父亲血泪哭诉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