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你可以断航,也可以不让我回家,但请你不要给我来这套!

这两天,中国驻欧洲各地使馆纷纷发出新的回国登机检测要求,使得回国的道路更加漫长,一石激起千层浪,一些网友发表了各自看法,以下是来自意大利同胞的吐槽。

详情:【回国乘机要求有重大变化】中国驻欧美多国使馆发紧急通知

你可以断航,也可以不让我回家,但请你不要那么虚伪!

我可以顾全大局,不给我他妈我以为的那个祖国添乱,但你别那么虚伪好吗?采样开始算做两份检测我估计意大利总理都办不到。还要中转国家再做两份,他妈的就几小时转机时间你让我去哪里做?还要向两个国家的领馆上传报告。到底是我太无能还是你太天真。

那些替政府开脱的人,别他妈拿国家压我,老子比谁都爱国。不管疫情多严重,不管在哪里,我是中国人!在国外不等于我就是病毒,我有做为公民的权利!为什么为了多数就可以牺牲少数,少数他妈的也是人,也有权利!

放心,我在意大利再呆一年都死不了,但想想那些工厂关门、无处可去、几乎要流落街头的同胞们,他们和你我一样也是人,也是曾经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的人。“政府”请别伤了海外华人的心,我们也是中国人!

原文:https://www.huarenjie.com/thread-816495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