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电器店和玩具店被“抢光” 超市也排长队!

《 L’Echo》报道,电信运营商Proximus于本周五决定不等待咨询委员会的决定,并从下周一开始关闭所有门店。此外,Proximus还向用户宣布了几项优惠:不再有固定的互联网下载限制,并且将向医护人员提供10 GB的额外移动数据。 L’Echo补充说,Proximus还将为酒店业提供折扣,对于因停业而未使用订阅的业主,最高可享受150欧元的折扣。

比利时连锁超市Colluyt Group正在寻找2,000多名新员工,向该集团的商店,物流配送中心和生产车间伸出援手。目前,有1,100名员工在比利时的Colruyt从事临时工作,该集团预计未来几个月将需要3,000多名临时员工。他预计需要额外的临时工作平均持续三个月。申请人可以在电子邮件地址注册提交申请。

考虑到有可能禁足,今日不少民众前往超市,商店采购囤货,这次和上次不同,电器礼物儿童玩具特别火

据报道,电器商店Media Market也被”抢光“
玩具店排起长队,很多人提前把圣诞新年的礼物预备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