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2年欧盟成员国将重启边境检查制,外来人员需注册!

从2022年底开始,非欧盟成员国公民如果想要在欧盟成员国内旅行,就需要进行注册。

也就是说,两年后,60个免申请签证进入欧盟的国家的游客在欧盟申根区旅行时,将被要求先进行登记。自1995年以来,申根协定中规定了,取消对22个成员国和4个非欧盟成员国之间的边境检查。

据欧洲旅行信息和授权系统(ETIAS)称,该措施将于2023年成为强制性措施。此前,该制度定于2021年启用。不过在启用之前,应该给旅行者和边境检查系统充足的时间来适应。这一实施方案将适用于来自美国、巴西和加拿大等国家的旅行者。申请者将接受检查,以确保他们不会对欧盟构成安全威胁。

注册费用约为7欧元。18岁以下的人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即可注册。

原文请参看:https://www.etiasvisa.com/etias-news/etias-mandatory-end-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