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谭德塞若出现症状 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who-chief-will-be-tested-for-covid-if-he-shows-symptoms_large.jpg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3日电 世卫组织的一名高级官员周一(2日)表示,正在家里自我隔离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如果出现症状,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据路透社报道,世卫组织最紧急情况专家瑞安(Mike Ryan)在日内瓦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的规程不要求对谭德塞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瑞安介绍,谭德塞目前在家里工作,继续为支持世界抗疫而努力。谭德塞会否接受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将取决于症状的出现或其他情况。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日表示,他已经被确定为新冠阳性病例的接触者,目前正在自我隔离。世卫组织2日就此事发布推特称,目前谭德塞未被检测出新冠阳性。(海外网 侯兴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