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州被曝用希特勒言论训练警察:敦促警员当”残酷杀手”

ap-20267818316252.jpg

资料图:美国州警。(图源:CBS)

海外网11月3日电 美媒报道称,美国肯塔基州警察局在2013年使用的培训资料,其中包含希特勒(Adolf Hitler)提倡暴力的言论,并敦促学员们成为“残酷杀手”(ruthless killer)。据悉,此事件首先由路易斯维尔杜邦高中《红眼手册》的学生记者披露。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2日消息,在当地律师沃德(David Ward)要求公开该培训资料,因他在办案过程中发现一名警探于2018年以致命方式击杀一男子。在获得培训幻灯片后,沃德向《红眼手册》分享了该资料,随后这件事便被曝光。

据报道,肯塔基州警察学院放映的幻灯片标题是“勇士心态”,其明确的目标包括“了解与战斗有关的道德和道义决定的重要性”。幻灯片中引用了一系列历史和虚构人物的言论,包括美国内战时南方将军罗伯特·李、本杰明·富兰克林、托尔金和蝙蝠侠的言论。

一张名为“行动的暴力”的幻灯片,引用了纳粹领导人阿道夫·希特勒的反犹太宣言,称:“成功的首要条件是永久不断地、经常性地使用暴力。”随后的两张幻灯片还引用了希特勒的其他暴力言论,并链接到一个关于希特勒的演示文稿上。据《红眼手册》的报道,希特勒是该培训演说中被引用最多的人。

此外,该培训用的幻灯片还鼓励见习警员“无情无怒”、“保持无情绪的心态”和“以更大的暴力对抗暴力”。其中一张幻灯片还写着“成为慈父、配偶和朋友,以及残酷的杀手”。

肯塔基州警察局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引用与培训内容具有相关性。该发言人还表示,所有这些主题都涉及执法的基本原则,以便更好地为公众服务以及使公众受到法律指导。

该州州长则表示,此举绝对不可接受,而他亦刚从社交媒体上了解相关情况,并正在敦促有关方面收集资料、加紧整改。该州主管司法和公共安全的官员也表示,政府不容忍使用这种材料,已开展内部审查,会将内部整改结果告知公众。(海外网 侯兴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