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内政部长:维也纳恐袭案一名枪手为“伊斯兰国”支持者

1604381211749581.png

事发现场的警察(路透社)

海外网11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晚,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发生恐袭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另有1名行凶者被击毙。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表示,目前调查发现1位枪手是“伊斯兰国”支持者,身上有自动步枪和炸弹等装备。

综合奥地利《标准报》、德意志新闻社3日消息,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3人,包括1名执勤警察。内哈默向受害者家属表示了慰问,在指出行凶者身份的同时,他再次呼吁民众不要前往市中心地带。报道称,现在有约1000名警察在维也纳市内执勤,对公共场所加强监控,并对袭击展开密切调查。(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