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岁女大学生感染新冠 在宿舍隔离时死亡(图)

微信截图_20201105105652.jpg

奈斯比特(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1月5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一名20岁的大学女生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被隔离在宿舍,但随后被发现死亡。她此前曾因出现症状被送往急诊室,但医生称她“似乎正在康复”,因此她回到宿舍隔离。

据美国《纽约邮报》4日报道,这名女大学生名叫奈斯比特,她于10月30日在大学宿舍内被发现死亡,死因是肺部动脉阻塞。但一名法医表示,新冠肺炎也在她的不幸去世中起到了一定作用。

奈斯比特患有哮喘,她从10月20日开始出现新冠肺炎的相关症状,上周因血液中含氧量下降被紧急送往急诊室。然而,医生却表示奈斯比特似乎正在康复,因此她也才回到宿舍接受隔离。奈斯比特的家人也发布声明,敦促其他人对新冠病毒保持谨慎,称“请不要认为年轻人不会受到这种病毒的影响。”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5日11时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980万例,达9801355例,累计死亡239829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