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美防长埃斯珀已准备辞职信 五角大楼否认

image.png

美防长马克·埃斯珀。(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11月6日电 美媒5日援引美国国防部三名现任官员的消息爆料,美防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已准备好一封辞职信,或将辞职。对此,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予以否认。

image.png

霍夫曼推特截图

霍夫曼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NBC的报道在很多方面都不准确,具有误导性。需要明确的是,国防部长埃斯珀没有辞职计划,也没有被要求提交辞呈。”

稍早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来自三名现任国防部官员的消息显示,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已经准备好了一封辞职信。报道称,内阁部长在总统权力过渡期准备未注明日期的辞职信并不罕见,这让总统有机会替换他们。总统会决定是否接受辞呈,这个过程通常发生在选举结果明确之后。不过美国防部官员称,埃斯珀准备写辞职信,是因为他是长期以来预计将在选举后被赶出内阁的官员之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