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竞选团队顾问感染新冠病毒

1604966111713557.jpg

博西(图:Getty)

海外网11月10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消息称,两名消息人士证实,特朗普竞选顾问戴维·博西(David Bossie)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报道称,博西确诊就发生在他被任命监督竞选活动并对竞选结果提出法律挑战的几天后。上周,博西曾因竞选事宜去过几次弗吉尼亚州,期间曾展开广泛的旅行。截至目前,博西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现年55岁的博西是保守派公民联合会(Citizens United)的总裁,曾于2016年出任特朗普竞选团队副经理。

与此同时,白宫内部疫情不断。当地时间9日早些时候,CNN还证实,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