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将得3千到9千欧】11月16日起瓦隆援助金申请网站上线

自11月16日起瓦隆的援助金可以自由调度

区域经济部长Willy Borsus周一在广播中宣布瓦隆的援助将从11月16日开始自由调度。实际上,瓦隆早在10月21日就已经宣布会提供援助,来帮助那些由于疫情危机而被迫长期关闭的娱乐餐饮业场所和其他相关部门(旅游运营商等)。Bel RTL明确指出,16日周一会上线一个平台,相关企业家可以通过该平台提交帮助请求。

启用了1.544亿欧元的援助金

这是10月21日在地区启用的1.544亿欧元。咨询委员会决定从10月19日起强制酒吧和餐馆至少歇业四周,随后即刻发布了相关公告。部长在周四表示,在新的转机之后,瓦隆政府可以决定是否提供额外的经济援助,这无疑与受资助的每家公司的员工人数有关。

酒店和餐饮业的援助金额在3000到9000欧元之间

针对先前宣布的1.54亿,相关部门已经制定了NACE代码的特定列表,通过列表可以调用相应的部门。从交通运输(出租车,大客车等)到夜总会,街头艺人到活动设备租赁。如果公司的季度营业额减少60%(2020年第三季度与2019年第三季度相比),则具有申请资格。援助金额视公司营业额和员工人数而定。实际上,9月份详细部署的援助金额还会增加。

酒吧和餐馆的援助金额取决于其全职员工的数量,具体金额从3,000到9,000欧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