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8名大选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感染源或来自选民

28c52b27-24d2-4700-a9cd-d04f6c249e6c_16x9_600x338.jp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选举委员会中,28名负责大选工作的员工感染新冠肺炎,感染源可能来自当地选民。

该选举委员会隶属密苏里州第二大县城杰克逊县。杰克逊县选举委员会的共和党负责人塔米·布朗10日称,过去两周半时间里,分别有8名全职和20名兼职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布朗表示,大多数感染者正在家中恢复身体。但有两名兼职员工情况不容乐观,其中一名仍在重症监护室。

布朗称,杰克逊县将近20万人参与投票,大部分人在选举前的几周都要在主理事会办公室或缺席投票办公室领取选票并投票。布朗说,,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选民出现在委员会。委员会曾敦促人们戴上口罩,生病时不要出现在公共场所。“我想有些人没有做到”。

过去几周,密苏里州和美国其他数十个州都出现了病例激增的情况。上周,新增病例数多次创下新高,密苏里州的一些医院已超负荷运作,并推迟了一些手术。(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吴亦舒)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