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餐厅暂时停业前买大量卫生纸 免费送给顾客

微信截图_20201112133037.jpg

社交媒体

海外网11月12日电 在新冠疫情之下,美国缅因州一家餐厅出于安全考虑即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后暂时闭店,而在歇业前夕,店主购买了大量卫生纸,准备赠送给订购家庭餐的顾客。

据《纽约邮报》报道,位于缅因州奥古斯塔一家餐厅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店主劳拉·本尼迪克特(Laura Benedict)拿着两大箱卫生纸的照片,并写道,“劳拉要给新冠病毒带来重拳一击!我们会为每个订购家庭餐的顾客赠送一卷卫生纸!”

据悉,新的疫情限制措施出台后,该餐厅购买了500多卷卫生纸,专门在11月22日关门前送给顾客。本尼迪克特表示,这个赠品旨在给这一困难时期带来一些乐趣,“虽然现在大家或许都会焦虑,但我认为这样的赠品能给人们带来一丝乐趣,让人们微笑”。

本尼迪克特在脸书上的一段视频中宣布,该餐厅将关闭到明年年初,并表示暂时的关闭是为了不给顾客带来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她预计在2021年初情况会好转,因此会尽快在2021年初重新开放餐厅。(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