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速上29辆车相撞起火 烧焦残骸覆盖路面 9人送医(图)

1605226236751440.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条高速公路被暴风雪吞没,29辆汽车(包括至少15辆半卡车)发生连环相撞,现场起火后黑烟滚滚,9人受伤送医。

1605226267735974.jpg

图源:明尼苏达州巡逻队

据《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事故发生在蒙蒂塞洛附近的94号州际公路上,距离明尼阿波利斯西北40英里,暴风雪使得道路能见度严重降低。明尼苏达州交通部(MnDOT)表示,现场有卡车起火,滚滚黑烟直冲云霄,交通部被迫关闭了双向车道。明尼苏达州巡警杰西·格拉博在推特上称,9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5.jpg

图源:美联社

截至12日下午,25号高速公路94号州际公路西行的交通仍然关闭,有关部门正在清理烧毁的车辆、轮胎和其他残骸。现场照片显示,几辆被烧毁的车辆排列在结冰的路面上,路面上覆盖着烧焦的残骸。通过交通摄像头还看到,空气中弥漫着黑烟。

1605226474486745.jpg

图源:明尼苏达州巡逻队

4.jpg

图源:明尼苏达州巡逻队

格拉博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此次事故发生之际,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在该地区发布了暴风雪警报。“今早的双城地铁将受到窄带大雪的影响。随着能见度在几分钟内下降到1/4英里或更少,情况将迅速恶化。出行时请谨慎。”据气象部门称,虽然暴风雪持续时间不到一小时,但却能在几分钟内造成危险、突然停电和路面结冰的情况。(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