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暴力同事还散播侮辱性照片 韩国一警察或将被判5年

 图片4.png

(图片来源:news1)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11月13日,前职警察A某因涉嫌对同事女警进行性暴力、非法拍摄并散步照片被起诉,一审判决中被判有期徒刑3年6个月。检方在A某的上诉审判中要求维持一审,判决其有期徒刑5年。上诉审判结果将于本月27日公布。

据悉,A某因涉嫌在2018年8月暴力强奸了一名女警,使用手机非法拍摄该女警身着内衣等照片,并在互联网上散播,一审中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一审审判过程中,A某承认了自己曾非法拍摄照片并进行散播,但否认了强奸嫌疑,上诉审判中也是如此。

11月13日,韩国光州高等法院对A某的上诉进行了审判。法庭上,检方请求判决A某有期徒刑5年。据了解,最终判决结果将在本月27日宣布。(海外网 胡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