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4659例】注意,比利时发现禽流感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535.939例,较昨日531.280例,新增4659例,118人死亡,294人入院,1439例重症

联邦食物链安全局(Afsca)周六报道,比利时的野生鸟类中出现H5N8禽流感病毒。

联邦农业部长戴维·克拉林瓦尔(David Clarinval)决定,从11月15日(星期日)起,专业农场和家禽的所有人必须限制或保护自己的动物。

这些措施对比利时的所有家禽和禽鸟饲养者具有约束力。一些人喜欢养鸽子,但也有人在他们的花园里养鸡或观赏鸟类。

他们被要求限制或保护(用网)他们的动物。这也适用于例如有鸡舍的个人。该措施有助于避免这些动物与可能传播病毒的野鸟接触。

如果可能的话,将饮水器和喂食器放置在内部,或者,用网罩罩住。

如果家禽养殖者,个体饲养者和其他相关从业人员发现动物死亡率增加或发现与疾病相关的任何其他症状,则应立即联系兽医。

如果发现死于野外的野生鸟类(水生物种),请通过免费电话0800 / 99.777报告,以便我们快速调查死因,建议避免接触死亡禽类,以免感染病毒。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