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护士含泪讲述医院惨状:有新冠患者被送到专门房间“等死”

微信截图_20201116152715.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6日电 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100万例,多地医院已经人满为患,达到了所能承载的最大容量。得克萨斯州一名护士日前就讲述了她在医院见到的可怕情况,称一些最严重的新冠患者甚至会被送到专门的房间“等死”。

据《纽约邮报》16日报道,这名注册护士名叫瑞文斯,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谈到了自己在埃尔帕索大学医学中心工作时的情况。这位护士还爆料,在医院内有一个被称为“深坑”(The Pit)的房间,情况最糟糕的新冠患者会被送到这里“等死”,他们只能得到极少的治疗和有限的复苏努力。

瑞文斯称,由于医院的病人众多,她和其他护士被指示在死者宣布死亡前仅进行3轮心肺复苏术,这相比为让病人存活而应做的正常工作量大幅减少。“我看到很多人死了,我觉得他们本不应该离世”,她这样表示。在视频中,瑞文斯还指责该医院没有足够积极地治疗新冠患者,甚至有些医生会避免治疗这些感染新冠病毒的人。

对于瑞文斯的发声,埃尔帕索大学医学中心对当地电视台表示,尽管对医学专业人士的经历感到同情,但他们“无法完全核实其所提到的内容”。埃尔帕索是得克萨斯州疫情最严重的城市之一,而在上周,得州成全美首个确诊病例破百万的州。(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