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若特朗普想重新计票,先掏790万美元

1605574877217731.jpg

(图:Getty)

海外网11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称,如果特朗普阵营想要重新在该州计票,需要预付7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万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CNN预测拜登将赢得威斯康星州及10张选举人票。根据一项非官方计票结果,拜登在该州以0.62%、20470票的优势领先特朗普。

CNN称,按照相关规定,如果双方计票结果相近,失败一方候选人提出要求,那么将有资格要求重新计票。然而,由于拜登的领先率大于0.25%,因此根据该州法律规定,特朗普竞选团队必须预付重新计票的估算费用。

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主任梅根·沃尔夫(Meagan Wolfe)16日表示,此次需要预付的790万美元,远高于2016年美国大选后在全州范围重新计票所花费的200万美元。

按照规定,特朗普阵营必须在当地时间18日下午5点之前提出重新计票的要求,并支付款项。重新计票工作必须在12月1日之前完成。(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