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宅区半夜传3声枪响 警方称或为黑帮再次当街火拼

1.png

防盗摄像头拍下的画面(关西电视台)

海外网11月18日电 18日半夜,日本兵库县尼崎市一处住宅区居民打110报警称“听到3声枪响”。警方赶到现场发现,附近一间住宅的大门和外壁都有弹痕。当地居民没有受伤。警方认为暴力团伙再次当街火拼,正在紧急调查详情。

综合大阪电视台、关西电视台报道,事发时,防盗摄像头拍下了两人骑摩托车到现场的画面。他们所经过的地方,建筑物碎片乱飞。一些住在附近的居民称:“摩托车经过后就听到了枪声,‘嘭嘭嘭’三声”“这里是幼儿园孩子散步的路线,太恐怖了”“可怕,万一流弹之类的打过来怎么办”。

警方调查人员称,遭枪击住宅是山口组组织“司兴业”的相关活动场地。11月3日,当地刚发生过一起枪击事件。一个便利店停车场内,一名64岁神户山口组旗下组织组长被对立组织“司兴业”的两名成员开枪击中。兵库县警方认为,这两起枪击案件可能与当地黑帮组织火拼有关。(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