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ost发布新公告】快递点未被取走的包裹将在5天后送到家

bpost发布新公告:快递点未被回收的包裹将在5天后交付

面对包裹数量的爆炸式激增,bpost几天前提到,他们正在努力想出一个“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管理包裹。于是,bpost在周一宣布,应萨特部长的要求,他们承诺会将所有包裹送到顾客手里,但有些包裹要到5天后才能送到。

为了应对这一特殊的繁忙时期,bpost又雇用了3000名员工来协助公司已有的30000名员工,如果有必要的话,bpost表示他们有可能会再次招聘新员工。并且,为了快速地把包裹交付到顾客手里,bpost决定全面覆盖所有快递点(包括邮递点、迪卡侬……)

面对bpost数量如此多的包裹,迪卡侬伸出了援助之手。那么这个问题到底如何解决呢?

那些在五天之内不能来领取包裹的顾客,bpost将亲自把包裹送到他们手上。

Bpost还为一些开展线上销售的商家建立了一个名为“click&collect”的系统,从周三开始,该系统便可以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注意】Bpost不再将所有包裹都派送到客户填写的家庭地址了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