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超市呼吁大家提前”囤货“ 避免节日抢购潮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561.803例,较昨日的559.902例,新增1901例,183人死亡,286人入院,1106例重症

比利时的超市部门预计今年年底将迎来比以往更大的抢购潮,一些连锁店呼吁客户现在就开始购买保质期长的产品。

比利时Delhaize 公司正在调整促销活动以鼓励客户分散购买,并让消费者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购买可以早早购买的产品。

Delhaize公司发言人Roel Dekelver告诉Het Nieuwsblad:“最好现在就开始购买面食,酱油,酒精和其他不会坏掉的产品。”,并补充说该公司还将调整某些日子的营业时间,以便使顾客分散购买。

此外,Delhaize预计在取货点以及送货上门时会非常繁忙,这就是为什么它将送货上门能力提高了30%。

Dekelver表示,在去年年底期间,食品杂货送货上门的需求增加了30%,而在第一次封锁期间,还发生了一场小规模的上涨。

然后,诸如Delhaize,家乐福和Colruyt之类的连锁店无法为客户提供足够的时间段,因此几天之内无法在线订购。

今年,家乐福呼吁客户考虑到,节日期间宾客减少、派对规模较小,也意味着新鲜产品的订单会减少。

一家家乐福经理说:“我们必须避免浪费食物。”他还表示,公司呼吁消费者提前应对可能出现的抢购潮。

同时,连锁超市Colruyt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工具,该工具可以显示出商店中有多少人,这样顾客就可以查看什么时候是去杂货店买东西的最佳时间。

就像家乐福和Delhaize一样,Colluyt积累了更大的库存。Colruyt的Silja Decock对De Standaard表示:“在年底期间,离开我们配送中心的货物增加了20%,司机驾驶量增加了15%。”

由于预计这些餐馆将在12月继续关闭,超市面临的压力可能会比平时更大。

除此之外,超市还担心排长队的问题。“我们将严格执行安全规则,”Dekelver说,并补充道,Delhaize公司最近为购物车和手推车安装了新的消毒系统。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