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白宫高级通讯团队人选 首次全部为女性

微信截图_20201130070957.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1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拜登团队宣布白宫通讯团队中的高级官员人选。美媒指出,代表美国一届政府发言的所有高级助手均为女性,这还是首次。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及CNN网站报道,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我自豪地宣布,白宫出现了首个完全由女性组成的高级通讯团队。这些合格的、经验丰富的通讯人员会为她们的工作带来不同视角,并共同致力于把这个国家建设得更好。”

据悉,奥巴马时期的白宫通讯主管詹·普萨基将任白宫新闻秘书,曾任拜登副竞选经理和宣传主任的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将担任白宫通讯主管。曾任拜登竞选联盟通讯主任的皮利·托巴尔(Pili Tobar)将任白宫副通讯主任。

此外,拜登竞选团队的高级顾问、后来担任哈里斯幕僚长的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将担任首席副新闻秘书。拜登竞选活动的高级顾问桑德斯(Symone Sanders)将任副总统的高级顾问和首席发言人。拜登竞选团队的高级顾问艾蒂安(Ashley Etienne)将担任副总统的通讯主管。拜登竞选团队高级顾问伊丽莎白·亚历山大(Elizabeth E. Alexander)将担任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的通讯主管。(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