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0万例 累计逾1427万例

image.png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0万例。(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3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270305例,累计死亡279334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0992例,新增死亡病例2886例。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向民众发出警告,根据目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来看,未来几个月将非常艰难。“实际上12月、1月和2月将是艰难的时期。我认为这三个月将是美国公共卫生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卫生保健系统将面临重大压力。”雷德菲尔德指出,日前美国已经有90%的医院都处在疫情指标最严重的红色区域。(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