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出“年度面孔” 佐藤健凭借《恋无止境》当选

微信图片_20201209111529.png

日本演员佐藤健(产经新闻)

海外网12月9日电 当地时间9日,日本最大的网络搜索引擎——雅虎选出的“搜索大奖2020”结果公布,演员佐藤健凭借出演热门电视剧《恋无止境》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当选“年度面孔”和年度最佳男演员。

fa480e95b3d156c1df0e6940b52c195b-11.jpg

电视剧《恋无止境》剧照(每日体育)

据日本《产经新闻》9日报道,佐藤健在今年出演了热门电视剧《恋无止境》,还通过社交平台和粉丝们积极交流,3月份开设YouTube频道吸引了近200万关注者,在日本年轻人中保持了很高的人气。与佐藤健共同出演《恋无止境》的上白石萌音则当选年度最佳女演员。

1607484404202759.jpg

将棋双冠王藤井聪太(产经新闻)

雅虎搜索大奖依据今年1月至11月间的日均搜索数进行评选,主要获奖者包括人气动漫《鬼灭之刃》的主角声优花江夏树和创造将棋最年轻双冠王纪录的藤井聪太。(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