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国防预算法案 制裁俄罗斯和土耳其

https___d1e00ek4ebabms.cloudfront.net_production_64dbaa11-fa69-4c3d-8de5-d6e7abca00e9.jpg

土耳其购买的俄罗斯武器正在装机(AP)

海外网12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美国众议院以335票赞成、78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2021财政年度国防预算法案,该法案对土耳其购买俄罗斯S-400导弹防御系统和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制裁。法案已经送交参议院,预计将于9日进行表决。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该法案还将对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进一步军售进行制裁,禁止美国与俄罗斯进行军事合作。法案总额为7410亿美元,包括6355亿美元的基础需求支出、266亿美元的国家安全项目支出和690亿美元的境外行动预算。(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