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的曙光】比利时国王号召:​今年圣诞,我们一起过!​ ​

比利时国王号召一千一百万民众:今年圣诞,我们一起过!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圣诞节是变了味了。但尽管有抗疫限制,皇家的召集行动将给人民带来“一道新年的曙光”。

音乐会,国王演讲等亮点将持续一个小时

皇室介绍活动将在12月24日18时开始。本次庆祝活动的主题是:“一千多万人的圣诞庆典:这是一道光。”(”Noël à 11 millions : Une chaîne de lumières”)“这道光象征着交流,热情与希望。这道光,将在童话般的舞台上,以歌舞的表演形式照耀温暖它的子民。圣诞前夜一刻,便是君民同庆之时。”

届时,在一小时的音乐庆典里,有主会场,还有分布在比利时各地的分会场(地点保密,以避免人群聚集。)届时Axelle Red, Typh Barrow,,Hooverphonic等著名歌手将现身表演。

另外,我们将看到皇室成员探望民众的家访画面,并且将在18点37分为在此次疫情中失去生命的人们送上哀悼。

Philippe国王在一次演讲中宣布了这项决定。他邀请所有人在那一夜张灯结彩,点亮这一道光,共筑这条光明和希望的纽带。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