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辛格等人被撤后 美国防政策委员会添8名特朗普支持者

1607995009915215.png

美国国防部(美联社)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将新任命8人加入国防政策委员会,均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

据报道,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公布了8人的任命计划,包括美国众议院前议长纽特·金里奇、国际民航组织美国代表托马斯·卡特、参议员罗伯特·史密斯、前战机驾驶员斯科特·奥格雷迪等。CNN指出,金里奇、奥格雷迪等人均是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近期多次指责和质疑大选流程和结果。

据了解,美国防政策委员会是一个由前任国家高级安全官员组成的外部咨询小组。他们基于国防部长和副防长的具体任务,就国防政策事项提供独立、知情的建议。

CNN表示,针对国防政策委员会成员的任命,只是五角大楼近期变动的一部分。11月底,该委员会多名成员曾被撤职,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和奥尔布赖特。此外,自特朗普宣布解雇前防长埃斯珀以来,国防部多名平民身份的高级官员被替换成特朗普的支持者,同时白宫宣布撤出部分驻阿富汗、伊拉克和索马里的美军。(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