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9万例 累计近1690万例

微信图片_20200507133145.jpg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1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891386例,累计死亡30768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92494例,新增死亡病例1533例。

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除非有特定需求,白宫工作人员应该在“较晚的时候”接种新冠疫苗,称自己已经要求就此做出调整。他还写道,自己目前没有打疫苗的安排,不过会在适当时候接种。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和其他美国高级官员将从当地时间14日起获得刚刚获得批准的新冠疫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纽约时报》则援引白宫官员和知情人士称,白宫的高级官员将收到部分的美国首批新冠疫苗,早于一般公众。(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