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助手指控性骚扰多年 纽约州长科莫回应了

微信图片_20201215095407.png

科莫(图源:美联社)

外网12月15日电 在被前助手林赛·博伊兰指控性骚扰后,纽约州州长科莫当地时间14日首次回应称,这不是真的。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科莫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指控,“在推特上,我完全尊重女性的权利,我支持女性表达任何担忧和工作中遇到的任何问题。但这些推文根本不是真的。”当被问及是否记得曾对博伊兰的长相发表过评论时,科莫没有回答。

36522748-9024363-Pictured_Manhattan_Borough_President_candidate_Lindsey_Boylan-a-22_1607296536377.jpg

博伊兰现年36岁,她曾于2015年3月至2018年10月在科莫政府内任职,先是担任纽约州帝国发展公司(公营)执行副总裁,之后担任纽约州长经济发展顾问。12月早些时候,博伊兰在推特上说,在纽约州政府工作是她做过的最糟糕的工作,她在13日再发文并指控科莫曾经对她进行性骚扰,她在推特上写道,科莫“对我性骚扰了多年。很多人都看到了。”当天,科莫的新闻秘书凯特琳·吉鲁阿尔回应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

多家美媒11日称,拜登将很快提名司法部长,现年63岁的科莫出现在候选者名单中。科莫此前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应对措施引起了全美关注。(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