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失事战机检修团队曝丑闻 士官军营喝酒作乐还上网炫耀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215091532.png

资料图:花莲基地(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12月15日电 今年11月发生的台军F-16战机失事事件至今仍未平息。据台媒披露,负责有关机型检修工作的台军团队日前又曝出丑闻:多名士官不仅违规在军营内部饮酒作乐,还将视频发网上炫耀,引发岛内舆论质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5日报道,台湾花莲空军基地负责F-16战机发动机修护的“发修分队”,12月初私带酒品进入营区,并与其他3名士官在营内狂欢饮酒,士官们还违反有关规定,用手机拍摄喝酒视频,上传网络后遭到曝光。台湾“空军司令部”15日表示,针对黄姓士官等人违规在营内饮酒等不当行为,已依照相关规定予以严惩,以正纲纪。

1605666863102809.jpg

资料图:飞行员蒋正志(TVBS)

台媒指出,台空军花莲基地11月17日曾发生作战队长蒋正志在驾驶F-16战机时失联事件,人机至今仍未寻获。除此之外,26队黄姓机工长在22日晚间疑似个人因素在营区寝室内轻生不治。而负责F-16战机发动机修护的修护补给大队场修中队发修分队,则发生黄姓士官与其他3名士官在营内饮酒作乐,自拍狂欢影片上传网络违纪事件。台空军司令部15日就此表示,第五联队接获通报后,即实施行政调查,并会向舆论公布。

对于11月发生的台军坠机事件,台湾“中央社”此前曾指出,这已经是台空军短短20天内的第二起坠机事故,并盘点台军F-16战机服役20多年来所有坠机事故后指出,目前共有7架机失事,造成7名飞行员死亡。(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