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打手电筒观察抗议者 黑暗中盯了1分钟(图)

赵斗淳打手电筒观察楼下抗议者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据韩国wikitree网站报道,12日,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出狱回家,引发韩国民怨沸腾。当天晚上,数十人聚集在赵斗淳家楼下围观。期间,赵斗淳在熄灯后,打手电筒观察抗议者,恰好被直播画面拍下。他无视民众的叫骂,足足在黑暗中盯了1分钟,令人不寒而栗。

赵斗淳打手电筒观察楼下抗议者

下载.jpg

赵斗淳

另据《首尔新闻》报道,赵斗淳出狱当天,还有民众绕到他家楼后,手拿平底锅关掉燃气,阻止赵斗淳一家做饭吃。甚至有一名17岁的少年,尝试踩着燃气管道进入赵斗淳家中,但因涉嫌非法入侵住宅未遂,被警方当场逮捕。

1607845860278707.jpg

赵斗淳12日出狱(纽西斯通讯社)

最新消息称,目前,警方已封锁通往赵斗淳家的要道,禁止外人随意进入,以免自媒体博主和看热闹的群众干扰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