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诞老人夫妇确诊新冠 曾接触数十名儿童

1608011774466375.jpg

报道截图

海外网12月15日电 美国佐治亚州一对圣诞老人夫妇在参加当地的圣诞游行等活动后确诊新冠肺炎,他们曾与数十名儿童有过接触。

据福克斯商业新闻网报道,佐治亚州朗县(Long County)委员会主席罗伯特·帕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朗县一场商会游行结束的两天后,扮演圣诞老人夫妇的一男一女在12日收到了他们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报告。

美媒指出,这场游行结束后还举行了圣诞树点灯仪式,孩子们有机会与圣诞老人合影留念。帕克表示,他的孩子们也和圣诞老人合影了:“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证,这对扮演圣诞老人的男女绝不会故意做出让任何儿童处于危险之中的事情。”目前,朗县的学校系统已要求可能接触到新冠病毒的学生留在家中,直到假期结束。(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