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开始第三次隔离 曾接触确诊患者

461026.webp.jpg

资料图:内塔尼亚胡和确诊的克莱纳交谈(耶路撒冷邮报)

海外网12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曾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当天开始自我隔离。其13日和14日的检测结果呈阴性,隔离期将在5天后结束,这是他第三次接受隔离。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4日报道,内塔尼亚胡曾于8日接触过利库德集团法院主席克莱纳,而克莱纳于14日上午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内塔尼亚胡随即取消了当天的行程,开始接受医学观察,期间他将通过视频参与内阁会议。

报道称,这是内塔尼亚胡第三次接受隔离,此前他还没有感染过新冠病毒。此外,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的一名秘书也于13日确诊,但内塔尼亚胡并未与其有过接触。(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