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访问儿童医院 无视防疫规定摘口罩为病人读书

36883396-9056873-Breaking_the_rules_Melania_Trump_removed_her_protective_face_mas-a-176_1608069393680.jpg

梅拉尼娅(图源:Getty)

海外网12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5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访问了一家儿童医院,并在未遵守防疫规定的情况下,为两名患病儿童读书。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梅拉尼娅在抵达美国国家儿童医学中心时戴着口罩,当她在一棵树前坐下后,摘下了口罩,给孩子们读了一本关于节日的书。

36886948-9056873-image-a-80_1608068625605.jpg

图源:美联社

报道称,在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梅拉尼娅每年都去医院看望儿童。与之前的访问相比,此次活动的规模明显缩小。大多数孩子都是通过在线直播观看梅拉尼娅朗读,与梅拉尼娅一起在现场的包括6岁的赖利·惠特尼和8岁的索菲娅·马丁内斯。梅拉尼娅在朗读时,他们坐在她前面的地板上。

36883412-9056873-image-m-76_1608068428450.jpg

图源:路透社

这家医院的政策明确要求所有来访者都要戴口罩,“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在儿童医院的任何建筑内,每个人都必须随时戴口罩。“第一夫人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关于摘下口罩的原因以及是否得到了特别许可。今年10月,梅拉尼娅和特朗普同时感染了新冠病毒。健康专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抗体能提供多长时间的保护,并建议仍应戴口罩。(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