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0万例 累计逾1709万例

image.png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0万例。(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1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095415例,累计死亡病例310201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4029例,新增死亡病例2515例。

据美国广播公司(CNN)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副总统彭斯可能在周五(18日)前接种新冠疫苗。CN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彭斯的接种是否会发生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接种前。当地时间15日早些时候,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曾重申,特朗普将对接种新冠疫苗持开放态度。她还证实,政府高级官员将在未来几天接种疫苗,以增强公众信心。(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