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高上天】自称是比利时最安全的别墅 长啥样?

未完工却声称是比利时最安全的房子,价格高上天 

​这栋号称比利时最安全的房子坐落于弗拉芒-布拉班特省(Brabant Flamand)的凯尔贝亨(Keerbergen),目前正在建造中,但是已经在Engel & Völkers网站上标价售卖了。

这栋房子一共有14间卧室、5间浴室和1个游泳池。但这些并不是它的独特之处。正如工程师Erwin Welleman在Het Nieuwsblad里解释的那样:“这所房子让我引以为豪的是其三大特点:极高的安全性、质量和舒适度。”

他还提到:“这栋房子配备有可以防止雷击、电路短路、触电、火灾、烟雾和燃气泄漏、以及可以进行防御攻击的系统。” 我们常说,所有通过互联网运行的应用程序都可能被入侵。但我保证,即使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联邦安全局(FSB)或摩萨德(MOSAD)等安全机构想要突破这个系统,这栋房子居民的安全也依然可以得到保证。

当一名工程师萌生了想建造这样一所房子的想法,那我们可以推测,他可能曾经在房屋安全问题上有过一些不好的回忆。

该栋房子占地1263平方米,包括一个装有电池的地堡和一个备用发电机,还有一个保险箱用于保存贵重物品。

这栋房子所能做到的最精妙的一点是:如果泳池里出现了溺水的危险情况,安全系统可以在20秒内抽干水池里的水。

而这样的一栋房子,它的售价是多少呢——302.5万欧元。

相关阅读:【周末闲聊】布鲁塞尔最贵豪宅(1千万欧元,5百平)出售 长啥样?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