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FDA专家组建议批准使用莫德纳新冠疫苗

1608245548551170.pn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新冠疫苗小组建议批准使用莫德纳的新冠疫苗。

该小组以20票赞成,4票反对,1票弃权的结果,赞成向18岁以上人群推荐莫德纳疫苗。该小组发现,根据一项30400人的临床试验证据,莫德纳疫苗是安全的,有效性为95%。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蒂芬·哈恩最早将于17日晚些时候正式批准疫苗,2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交付。

莫德纳疫苗将成为美国第二种预防新冠肺炎的疫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于11日,批准辉瑞和BioNTech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