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利时皇家圣诞音乐会抢先看

“我们想与您分享这场特别的圣诞音乐会,献给那些受疫情影响最多的每一个人。”

菲利普国王和玛蒂尔德王后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传统的皇宫圣诞节庆祝继续,这是一场“孤单”的音乐会,没有观众,舞台上摆放了隔离板。但是,今年的皇宫“镜厅”却也显得格外富丽堂皇,非常温暖,由比利时知名艺术家Charles Kaisin亲自设计布置,用“千纸鹤”挂满了金灿灿的舞台。

今年的音乐会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国王一家中年龄最小的两个孩子也登台演奏了曲目。Eleonore公主(12岁)用小提琴演奏爵士乐版本的“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15岁的Emmanuel亲王在萨克斯管上演奏经典的“Adeste Fideles”,这是非常难得的画面!

这场特别的皇家圣诞音乐会将于12月25日在比利时各大电视台播放。

相关阅读:【平安夜有大戏】比利时国王号召:今年圣诞,我们一起过!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