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就新冠疫情纾困法案达成协议 涉近1万亿美元

1608507880270276.jpeg

图为美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

海外网12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国会就一项近1万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刺激法案达成协议,涉及美国企业和个人的经济救助,并覆盖向其它国家提供新冠疫苗的资金来源。

据了解,该法案包括为大多数美国人提供600美元的现金发放、每周300美元的补充失业保险金,为遭受重创的美国企业提供新一轮的补贴,同时为学校、医疗保险从业者和承担租金的租户提供驱动资金。

预计美国众议院将在周日或周一晚些时候对立法进行投票,最后将交由参议院表决处理。最终协议将是美国国会迄今为止最大的抗疫援助支出。(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