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新鲜出炉 “法国小姐”性感写真

12月20日星期天,来自诺曼底的选手Amandine Petit揽得2021年度法国小姐大赛的冠军奖杯。

今年是法国小姐大赛Miss France赛事一百周年纪念年份,但由于新冠疫情,现场并没有观众,只有400名人员到场,其中80人是嘉宾,另还有11名前Miss France,被有机玻璃隔开。另外参赛选手过去多个星期每天都接受病毒测试。

本次的冠军Amandine Petit今年23岁,是卡昂的老年社会学架构与组织管理领域的研究生,今后可能会成为医疗养老院的主任。她在29个年龄介于18-24岁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她此前表示,“现代女性是强大的女性,捍卫美的价值观,如今我在各位面前,展现的就是这一现代女性的样子,展现出我们可以走多远”,“我的名字很小(Petit在法语里意为‘小’),但我的志向很大”。

Amandine Petit来自Calvados的一个小镇Bourguébus,得到了举镇支持,镇上面包店老板非常激动,她表示自己很久以来都支持Amandine,“她是Bourguébus的孩子,她的父母,祖父母都是这里的人…我们感到很自豪”。事实上,Amandine早在2015年就开始参加Miss France大赛,本次成为了诺曼底第七次捧冠军杯的姑娘,上一次诺曼底姑娘捧杯是在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