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美国士兵绑架战友,将其拉到400多公里外杀害

1608601803121897.png

海登·哈里斯(图源:美国陆军)

海外网12月22日电 美国纽约州北部一名失踪的20岁士兵在新泽西州被枪杀,另一名来自陆军基地的士兵因与他的死亡有关而被捕。警方认为嫌犯绑架了受害者,并在绑架途中将其杀害。

据《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19日,20岁的海登·哈里斯下士在新泽西州拜伦镇的一片树林中被发现死于枪伤。拜伦镇消防局的工作人员在罗斯路时,发现了一双鞋、血迹和文件,于是联系了警察。警方随后在附近树林中发现了哈里斯的遗体。

微信图片_20201222134553.png

哈里斯失踪后,其所在基地曾发布寻人启示(社交媒体)

报道称,17日晚些时候到18日早些时候,哈里斯离开德拉姆堡前往纽约沃特敦进行“车辆交易”。检察官称,哈里斯和23岁的贾马尔·梅利什会面是为了讨论一辆2017年款雪佛兰皮卡车。警方认为梅利什绑架了哈里斯,开着皮卡车从沃特敦到新泽西州拜拉姆县270英里(约435公里)后,将其杀害。米勒称,车上还有一名未成年人也参与了袭击,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梅利什将被指控谋杀罪、绑架罪和非法持有武器罪,然后被引渡到新泽西州。

3.png

德拉姆堡的第10山地师(图源:美国陆军)

据悉,哈里斯来自田纳西州盖斯市,于2019年7月加入德拉姆堡的第10山地师,并作为一名步兵效力于第89骑兵团第1中队第二旅战斗队。在此之前,他在乔治亚州的本宁堡训练。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CID)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正与几个执法机构密切合作,包括杰斐逊县警长办公室、苏塞克斯县检察官办公室和拜伦镇警察局,对哈里斯的死进行调查。任何有此案件信息的人请主动联系CID。(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