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朴槿惠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此前其拘留所发生疫情

1589509393404995.jpg

朴槿惠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3日晚上,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出炉,为阴性。此前收押朴槿惠的首尔拘留所发生疫情,共有3人确诊,拘留所3100人全部接受检测。

报道称,截至23日晚上,包括朴槿惠在内,该拘留所990人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其余2000余人的结果预计24日上午公布。

韩国法务部称,一名囚犯为接受劳动改造,于12月11日被收押在首尔拘留所,也就是朴槿惠所在的拘留所。此人19日获释,次日下午(20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21日检测结果呈阳性。

image.png

首尔拘留所(韩联社)

疫情发生后,与其有过接触的36名拘留所工作人员和50名囚犯接受检测,其中2名囚犯确诊。随后,拘留所3100人全部接受检测,包括700多名工作人员和2400多名囚犯。

此前,收押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的首尔东部拘留所暴发集体感染,共有204人确诊,李明博的检测结果为阴性。(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