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病房发生惨案:82岁老人被病友用氧气罐砸死

微信截图_20201224083403.jpg

路透社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4日电 美国加州一家医院病房内近日发生一起惨案,一名新冠患者持氧气罐打死了同屋病友。当地警方称,死者是一名82岁的老人,与嫌犯在入住病房前并不认识。

据ABC7网站及《每日野兽》23日消息,加州杉矶县治安部门透露,受害者是一名年长的拉丁裔男子,与嫌疑人同住一个新冠病房内。嫌疑人名叫杰西·马丁内斯(Jesse Martinez),今年37岁。警方称,受害老人是一名天主教徒,案发当天(12月17日)早上开始祈祷,激怒了马丁内斯。后者随后捡起一个氧气罐袭击了老人,最终导致82岁的老人因伤势过重在上周死亡。

马丁内斯因谋杀指控已被逮捕,此次的袭击也被归类为宗教歧视和虐待老人,他定于下周出庭。美媒指出,最近几周,加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重症监护病房几乎满员。仅在当地时间23日一天就报告了39069例新增确诊病例,361例新冠死亡病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