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老公坎爷来比利时了!秘密行踪被曝光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上周在安特卫普呆了几天,为新款耐克运动鞋的发布做飞行访问。

韦斯特住在靠近该市大教堂的朱利安酒店(Julien hotel),那里的套房每晚349欧元起。据报道,这位明星和潜在的总统候选人当时正在安特卫普为他的新运动鞋活动工作,而且可能还抽空讨论了他与Gap的合作。

坎爷在安特下榻的酒店

在访问期间,韦斯特还拜访了室内设计师和古董商阿克塞尔·维沃奥尔特(Axel Vervoordt),他曾为韦斯特和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巴黎和洛杉矶的房子做过设计(极简风格)。两人是在马斯特里赫特的TEFAF艺术博览会上认识的,当时Vervoordt是博览会的参展商。

世界知名室内设计师比利时人Axel Vervoordt,他为韦斯特和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洛杉矶的房子做过设计(极简风格)。

坎耶的安特卫普之行并没有公开,直到Veranda餐厅主厨戴维·谢尔曼斯上传了一张他和坎耶在餐厅的照片才被曝光。

Davy Schellemans分享(@veranda_antwerp)

据De standard报道,目前尚不清楚韦斯特是否曾在该餐厅用餐——按照目前的新冠限制规定,这是违法的——或者只是打包带走?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