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硬核雕塑吓哭小孩,建成三天就拆了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俄罗斯——雕像太恐怖吓哭小孩,建成三天就拆了

外媒12月21日报道,俄罗斯新沃罗涅日为庆祝建城250周年,竖立了传说中的城市创始人阿伦卡纪念雕像。不过,这座雕像的画风有点“惊悚”,甚至吓哭了孩子。建成短短3天,雕像就遭到市民痛批,最后不得不拆除。

这座金属雕像耗资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7万元人民币),被命名为“阿伦卡(Alenka)”。然而,很多市民觉得这座雕像让人害怕,因为它有空洞的眼神和外星人般的特征。

该地区的参议员阿列克谢·普希金(Alexey Pushkin)也对该雕像颇有微词:“是的,这令人毛骨悚然,眼睛就像外星人的眼睛。”市政府负责人斯维特拉娜·图里诺娃(Svetlana Tulinova)12月21日宣布拆除这座雕像。

根据当地的传说,新沃罗涅日市最初是由一名叫作阿伦卡的年轻女孩在一条小溪边建立的。但她不幸地被一个恶棍杀害,心存感激的村民们就以她的名字为这里命名,如今这里名叫“新沃罗涅日”。

美国——女子留爆炸头周长1.48米创世界纪录

32岁的美国非裔女子西蒙妮·威廉姆斯的头发留了9年,她的爆炸头成为最大的黑人女性发型。西蒙妮的头发周长达到1.48米,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西蒙妮以前经常去美发店拉直头发,她的头发长得非常快,每次都要花费一大笔费用。大学毕业之后,她为了省钱,便不再去美发店,任由头发生长。到现在,她的头发已经留了9年。

西蒙妮现在两周才洗一次头发,每次需要30到45分钟来清洗,6个小时来吹干。

日本——日本推出“共享坟墓”不同陌生人悼念同一“电子墓”

日本媒体SoraNews24的报道,日本千叶县佐藤墓地推出了具有蓝牙功能的石头墓碑。

在这个墓碑中间上有一个小的电子屏幕,扫墓的市民携带特殊的“护身符”——具有蓝牙功能的芯片激活墓碑。当悼念者走进时,这个墓碑上会显示亲人的姓名,死亡日期等。悼念者离开后,屏幕会自动返回其默认设置。

据悉,这个公用墓碑的成本仅为29万日元,而普通墓碑的平均价格约700万日元,相比之下,成本要便宜的多。

公用墓碑概念的引入和增加,侧面反映出日本老龄化社会的现状。一些死者家属能力有限,无法承受沉重的丧葬费用和土地费用。因此,共享坟墓对他们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