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我在临床试验阶段就已自愿接种新冠疫苗

微信截图_20201229062742.jpg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2月29日电 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日前表示,自己尚在临床阶段就已经接种过了新冠疫苗。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戈利科娃在俄罗斯1台一档节目中表示:“没有人要求我这么做,我是自愿的,并且是在临床试验阶段接种的新冠疫苗。”她称这一做法可以了解疫苗的有效性,“对于我自己以及身边的人的都至关重要”。

戈利科娃还提到,自己认识的人中有不少人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甚至那些此前不是特别主张接种疫苗的人也改变了观念。而目前,俄罗斯绝大部分地区的新冠疫情已经处于稳定阶段。“我们非常小心,每日关注各地区的情况。目前我们看到,(俄罗斯)绝大部分地区的疫情已经处于稳定阶段”,戈利科娃这样表示。(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