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语!5岁女孩被骑车男撞倒还逃逸 家人记录一切

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开挡道的5岁女孩还声称不知道,该新闻当即上了比利时的头条,引发众人讨论。

这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将因故意伤害和殴打未成年人而面临一年的监禁。周日,在警方传唤目击者后,该男子自首。

检察官VanessaClérin说:“他先是接受了警方审讯,随后收到传票,要求他2月出庭。”据Clérin说,在审讯过程中,该名男子坚持声称他不是故意用膝盖撞女孩的,而且他不知道自己撞了她。

该段由女孩家人(父亲)录制的视频,清晰的记录了一切

据报道,这名男子曾打电话给女孩的父母,解释他不是有意撞他们的女儿,并要求他们撤回投诉。女孩的父亲说:“虽然我们得到了一个道歉,但他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忏悔的意思。”

一段发布在Facebook上的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法语区Baraque Michel附近的某个地方,当时那个5岁的女孩挡住了他的去路,他伸出膝盖,将孩子撞到一边,然后骑了过去。

据HetNieuwsblad报道,女孩因背部和手腕疼痛被送往医院后,父亲提起诉讼,据报道她没有骨折或其他较为严重的伤处。

更多好看的视频资讯请关注我们的视频号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